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貴婦裝,衝現場!

(穿貴婦裝衝現場,夠猛吧!)
想要當貴婦,有這麼難嗎?
盼了好久的冬天,終於來了,溫度冷到爆
一早就拿出去年重金買下的貂毛領大衣
又輕、又暖、又時尚的駝色大衣
可是我等了一年,終於有機會將它亮相

雖然陰暗暗的天氣,卻無法遮住我陽光般的心情
穿上美麗大衣,笑到嘴角都快裂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咚!咚!咚!」手機簡訊聲音響起
優雅地拿起手機一看,沒看還好,一看差點吐血
新化分局破獲安非他命工廠
這下還得了,趕緊跟警方說:燒等一下~(表現愛台灣精神,請用台語發音)

不顧身上名貴大衣,緊跟著警車、深入山區
一路走到人煙罕至的偏僻山區
特地挑選與駝色大衣配色的時尚鞋子
就這樣毫無顧忌地踩在泥濘地
毛毛細雨飄落在才剛與大家見面的心愛大衣

「最水的,阿你穿成這樣,是在跑趴喔!」
實在時,我這等上流打扮,連警方與同業都快要看不下去
以為我在跑派對,幻想自己是名媛淑女
連跑來看熱鬧的山區老阿伯、阿媽
直盯著我看,覺得我可能是頭殼壞了
才會穿成這樣

也對拉,難得有這等高貴打扮
卻要粗魯地拿起相機、衝現場
的確~格格不入
平時被說不打扮
等真的要展現姣好容貌時
卻還是難逃上天捉弄
天阿,當貴婦,真的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