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出生照片新亮相

一直想要將寶寶出生時的照片給PO上來
但是因為照片存在另一台電腦
加上我懶惰個性,沒有將照片移到我的NB
還好寶寶照片中有一張剛出生的照片
是用我那台山寨手機拍下來得
畫數很低但應該還看得清楚
改天將照片整理齊了再一一PO上去

話說我剛生完寶寶,還躺在產台時
醫生接生看到孩子就一直誇獎貝比是很漂亮的寶寶
我只在意孩子有沒有健康、四肢有無健全
漂不漂亮真得不重要

推回病房休息時,護士將孩子推到房間實行母嬰同室
一開口也稱讚貝比很漂亮,嬰兒室內的孩子哭得呼天搶地
貝比依然不動如山呼呼大睡(我想這點應該很像我,很愛狂睡)

那時我才相信醫生跟我說的話
胎教對孩子真得很重要
懷孕時任何有顏色的佐料不碰
一天要喝咖啡的我也立刻戒掉
每天吃五樣水果、一個禮拜啃掉一小箱櫻桃
每天將不加糖檸檬水當開水喝
每天早上自打精力湯加牛奶
每晚最慢十點上床睡覺且早早就起床
每天幾乎念普門品穩定情緒

還好貝比很好帶不愛哭
出生到現在都可愛到不行
當媽真得很偉大,很多事情可以為了孩子改變
但是生完之後可能補償心態吧
狂喝咖啡、吃泡麵與澱粉、不到半夜不想睡
結果生完到現在體重雖沒上升但也是沒掉過
臀部不斷地擴大它的版圖
看到電視上年輕苗條的紙片人名模
至少還會心虛地不敢將食物往嘴巴塞
好吧,開始振作了,邁向減肥之路
有好的撇步客官們也提供一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