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天使

貝比已經開始在學坐了,雖然還很不穩,但已經有小大人坐坐的模樣囉


上星期乾媽跟賴阿姨來看我,好高興喔,已經有2個月沒看見乾媽了,這也是頭一次與賴阿姨碰面,大家都變漂亮也變瘦了,只有我媽還不知羞恥地自認為自己很瘦,一直活在以為外貌如林志玲的幻想中。

跟乾媽一起睡覺覺,是唯一沒有吵的時候

賴阿姨來去匆匆,都沒有好好跟阿姨好好拍照,還好乾媽有幫我們拍幾張留念,賴阿姨要回台北的那一天,跑到房間跟我話別,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喔,賴阿姨前腳走出大門,我就落寞地醒了過來,下次阿姨要來玩久一點,這樣我們才會熟熟熟。
乾媽跟阿姨回台北之後,讓我好失落喔,因為我又得到保母家去,沒有辦法四處趴趴走。

阿姨手指頭好好玩喔,好想咬一口


乾媽說我長大大了,我已經是六個月大的小小妹了,每天的興趣就是用尖叫表達我的情緒,其實大人都不懂我,尖叫有分三種,就是餓了想喝奶、睏了想睡覺、還有醒著想去玩,就這樣不複雜。

除了以上三個但書之外,其實平常我是很乖、笑點很低的青春無敵美少女,乾媽說我只有睡覺的時後才是天使,醒著的時後愛亂叫、愛媽媽抱抱是「山寨天使」,呵呵呵,其實乾媽都誤會我了,我是超乖超可愛的小天使,人家要開始跟你熟而以,你就搭著高鐵回去看兩隻貓咪,當然看不到我可愛的個性阿。

乾媽,我真得不愛亂尖叫,你看,我在你懷裡就乖乖地安靜

乾媽跟賴阿姨比我媽好玩多了,至少還會幫我拍照、陪我玩,我老媽都只會叫我笑瞇瞇,不然就是塞玩具給我,自己忙自己的事情,乾媽說的沒錯,我媽一招半式闖天下,都用那幾個老招搪塞我,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

其實我超喜歡乾媽跟賴阿姨,因為乾媽買漂亮衣服送我,阿姨也送我紅包,讓我笑呵呵地超開心,所以我不會對你們亂亂揮,這種苦差事當然是我老媽的份,還好有乾媽跟賴阿姨大力相挺,在眾人圍剿之下,我媽才不敢沒良心地把我送去保母家,讓自己去玩樂,只是我在揮揮時,乾媽只能在一旁默默地吃著小火鍋,給我媽精神上的支持,真是太棒了,果然是乾媽風範。

乾媽跟賴阿姨還要再來找我喔,不要把我忘了喔,我家要進入大整修了,到時裝潢成小豪宅時記得來參觀,到時我已經會爬爬還會唱迎賓歌給你們聽

 以上報告完畢,要記得收看我的最新動態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你竟然把我的肥豬照PO上來了~~幫我的臉打馬賽克啦~~
乾媽媽

vivian 提到...

不會拉,你這張照片看起來清純可人又不胖,反而是我肥腿照片請裁切,因為打馬賽克還是無法掩飾,我比較慘吧

匿名 提到...

哇塞,你家妹妹長得超像媽媽耶。
可愛的大眼妹
另,乾媽是我們大學同學X佩嗎~
太久沒見,快認不出來了。
小寶

vivian 提到...

沒錯沒錯,楊小妹的乾媽就是李佩大美女,在楊小還還在肚子裡時就被預定了喔,部落格果然可以串起失落的同學情,大家要保持聯絡喔~

熟女 提到...

可愛的小天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