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最愛濕紙巾

看起來很好玩,待我仔細瞧瞧!

貝比已經進入會玩玩具的年紀,因為她小小肥腿強而有力,時常以踢踢表現她的愛意,也因為這樣,將我之前買的費雪踢踢樂給真得踢壞了,那一台要兩千多元大洋阿~心痛

無奈作媽的我,公事家事忙得團團轉,除了去幫她買嬰兒用品順便逛一下有無好玩的玩具,不然真沒機會幫她物色好玩的遊樂器具,現在她的玩具收納袋中,只有固齒器、長頸鹿蘇菲、幾樣會發出聲音搖搖玩具,好像就只有這樣吧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幫她買布書、故事書之類的,之前也有買過也會帶著她看圖畫說故事,但是小姐她好像興趣不怎麼深,常給我心不在焉,到最後以她搶書,為娘的我快速閃避,最後以收書劃下句點。

6個半月的寶寶喜歡看外面環境,只要坐上手推車原本尖叫兼假哭的大小姐,就會立刻閉嘴乖乖地等著被推出門兜風,換尿布就比較麻煩勒,她現在超愛翻身躺不住,常不顧我已經奮力快速地幫她包尿布,她可能感受到尿布大解放的舒暢感,常忘我地翻來翻去玩得不亦樂乎,母女倆常因此差點翻臉。

為解決彼此的「心結」,隨手拿了放在一旁的濕紙巾讓她把玩,可能因為包裝顏色對比搶眼,加上會發出希悉唆唆的聲音,大小姐就乖乖地任由我幫她擦屁股換尿布,好用得不得了。

濕紙巾比玩具更受到大小姐的目光,不論是躺著、趴著或是被抱著,只要看到濕紙巾,就好像看見金條一樣看得忘我,真是太棒了,為娘我又省了一條玩具娛樂費用,貝比,現在景氣很不好,謝謝你這麼體恤媽媽,愛你喔~


還說愛我,將我最愛的濕紙巾拿走,讓我只能在床上玩翻滾


既然沒得玩,只好趴著玩棉被,也是挺不賴低~(貝比,你真是省錢 的好孩子,媽媽更愛你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是節省的好孩子,哈 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