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進步神速

(枕頭明明就是擺在中間,大小姐就是有辦法九十度大旋轉睡在另一頭,真是厲害)


(趴著睡寶寶似乎比較有安全感,瞧她睡到嘴巴開開就知道又是一夜好眠)

最近生活忙加上懶惰鬼又出現,開始出現拖屎連,沒有遵守當時要好好寫部落格的雄心壯志,好吧,我今天良心發現,寫一下大小姐的近況。

只能說小孩成長速度真得很快,就如小蕾媽所說的,六個月至一歲大的孩子最可愛,真的是很可愛,大小姐現在趴著似乎想要學爬,但是就抓不到訣竅,趴著就像青蛙開腿準備彈跳的模樣,但是就是彈不出去也爬不走,就出現不斷前後屁股移動的好笑樣子,第一次看到我笑到不行,因為移動太過頻繁,大小姐也是會累的,最後以她無奈地趴在床上,最後還吐出一口大氣做為結尾。

大小姐現在又迷戀上另外一種遊戲,一樣也是趴著,但是卻是以她大大的肚子挺著地面,四肢非常自在地放開揮動,就像是乾游泳一般,一樣玩到樂此不疲(貝比,媽媽還不至於窮到買不起玩具,不要這樣虐待自己,泣~)

這幾天小孩真得成長神速,很多東西都來不及記,等到想要寫時就都忘了,之前貝比想要學爬的影片有錄下來,但卻無法上傳影片,改天再將影片放在臉書上。

除了寶寶忙,我也是忙到不行,怎說呢?為了讓孩子學爬營造安全環境,決定將家重新大整修且裝潢,除了廚房、電視櫃沒有動到之外,所有的東西都全部拆掉重作,所有房間都是打地板通舖,浴室也是要打掉重新作防水,反正整個工程做到完,我也破產了,不不不,應該說現在就已經破產勒

因為工程期間整個家宛如戰場,只能在外租屋居住,還好有社區媽媽發揮愛心,願意將空屋租給我住一個月,房租包含有水電費、管理費,真的是很便宜又甘心。

但是問題來了,既然是空屋,就真的是什麼都沒有,除了一套新沙發、小小餐桌椅、一張床鋪,就什麼都沒有了,連我最愛的電視都沒有,歐賣尬!!

就這樣,我跟寶寶過著宛如穴居人的生活,晚上將她帶回租屋處,貼心的她知道沒有玩具可以玩、沒有螃蟹車可以走、沒有搖搖鈴可以丟,我想應該是這樣,她才會想出乾游泳的遊戲,真是貼心的孩子阿

沒有電視的日子,人生是黑白的,工作結束之後,跟寶寶玩一下,到了九點多哄小孩睡覺,我也差不多要梳洗上床了,一看手錶還不到十點勒,真不像是我的生活模式,最近感冒又找上我,乖乖上床休息是最好的治療方式,只是帶著口罩在家中晃來晃去,還戴著睡覺,連貝比都覺得家中怎會出現一個怪人,但可能太無聊了吧,貝比也只能跟口罩怪人玩遊戲,貝比你辛苦了,這樣的苦日子再過一個月就結束了,相信媽媽的話,咬一咬牙,忍一忍就過去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