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重回部落格懷抱

近幾年興起的臉書風潮,讓部落格好像有點「失勢」了
我也是喜歡上臉書去看看朋友近況、留言打氣之類的
但不知為什麼,我開始懷念起部落格
可能,加了太多好友,有些並非是真心好友
很多事情越來越不敢在臉書上發佈
只能默默地在心中消化心情的起伏
而臉書短暫的言語,讓很多事情變得簡短
圖片反而更能吸引目光、吸引留言
我其實很懷念部落格可以暢所欲言的感覺
剛上網一看,心中一驚,我已經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寫部落格的
實在是懶惰阿
沒辦法,上班、顧小孩、做家事,佔滿我每一天的時間
要喘口氣都覺得好困難
我也好想飛奔藍天大海、好想聽著海聲作SPA、好想大啖海鮮燒烤
好想好好逛街瘋狂血拼,但這都只是「好想」而以
好吧,我還是要回歸現實
心中默默告訴自己,有空就要來多寫寫部落格
讓心情發洩一下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