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洋玩藝~Oui Chef

                              (帥哥主廚Stone)


(楊小妹每次去吃都開心不已)

「洋玩藝」半年多前開店就在我家附近,最近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好所在,因為我家附近都沒有類似西餐廳,吃來吃去就那幾樣。

第一次去吃時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對於美食主義者的我,第一次如果不喜歡可能下一次就說掰掰。

沒想到第一次去吃義大利麵,著實讓我為之驚豔,口味很道地連麵條的煮法都很道地,傳統義大利麵是麵心有點不熟、吃起來彈牙,主廚做到了。

之後幾乎每個禮拜我們全家都會去光顧,從牛排、燉飯、義大利麵到主廚創意料理等,我幾乎都嚐遍了,每每都給我不一樣的驚奇感,忘了說,主廚還有一項超棒料理,就是新加坡風味的火鍋,口味真特別,口感帶辣但卻很溫潤,說著說著又要吞口水了。

跟老闆比較熟之後,才知道原來主廚曾經跟米其林三星主廚拜師學藝近十年時間,最近才回台南創業,每樣套餐都有麵包、沙拉、濃湯、甜點與飲料,幾乎全部都是他手工製作,連甜點也是喔!有時主廚也會運用當令食材,製作創意料理或是甜點等,小妹有幸吃到他用玉荷包所做成的甜點,唉又威阿,真是漂亮到我捨不得吃,因為照片放在手機,改天有空再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主廚人很好時常帶著微笑,他說很願意培養新人也願意教,真是不錯耶,料理不僅好吃價格也很平價,上星期日我們全家又去光顧時,還好去得早,因為沒一會兒座位全滿了,還有顧客在外面排隊。

真的是間不錯的餐廳,跟大家分享,有空也去嚐嚐美食吧~~

洋玩藝
西式料理、輕食、義大利麵
電話:06-2565777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807號
營業時間:AM 11:30~PM 14:30
                     PM 17:30~PM 2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