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貝比七個月

(各位捧油,我這樣像不像文藝美少女)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害羞內向)

(再來一張嬌羞可人的魄斯好了)

(別上小髮夾,我有沒有可愛阿~)

我這懶惰鬼媽媽,現在連拍照都有點懶了,真是懶到最高點,我女兒七個月的照片是有點少,我已經加緊努力幫她存檔了,但是大小姐有時後動作迅速,要拍照就要快狠準。

七個月的寶寶基本上呢已經是精明小妞一個了,不高興就會用小肥腿猛力踢,有時後嗨到抱不住,有時後則是憂鬱地呆坐在手推車心事重重,但通常那是已經進入彌留睡眠狀態。

為何說她精明,貝比已經很會認人,最愛黏我,會發出各種聲音吸引我的注意,送去保母家時,不會哭鬧但是會露出疑惑不解眼神一直目送你離開,彷彿就在說為何把我丟下,看到你出現又是一陣高興地手舞足蹈。

進步最神速地則是青蛙彈跳,雖然還是不會爬行,但已經會從爬變成坐姿,拿到玩具會用手仔細地轉一圈然後快速搖晃發出聲音,自己會笑到不行(可能認為自己很棒吧~)

唯一需要改進之處,則是晚上睡覺,現在進行訓練睡眠儀式,通常睡前開小夜燈、放人之初三字經唱歌曲,讓她喝牛奶,喝水漱口,有時後抱起來拍拍,有時後則是塞奶嘴,之後拍拍她的屁股,我就躺在旁邊不理她。

發現我不理她在睡覺,大小姐則是出現愛睏模樣,但就是愛亂翻滾,左翻右翻功力已經到達爐火純青之地步,有時後已經眼睛瞇起來了,她就是有辦法翻起身來練習青蛙彈跳屁股移動,最近這幾日更高明,還會自己坐起來,但是臉卻朝下眼睛緊閉,都已經這麼愛睡了,大小姐就是不肯乖乖好好睡。

通常要等三字經唱一輪完之後,她才願意乖乖地躺好進入夢想,但睡姿依然不敢領教,非常豪邁地側身大腿跨在枕頭上,真的是太豪邁了貝比。

貝比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大人一樣了,每天都有新發現,跟她在一起發現更多好笑的事情,雖然重心都圍著她轉,但只要跟她在一塊怎樣都快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孩子啊~~越來越像你了說~~~乾媽親一個啦~~

匿名 提到...

看的出來~~妳好愛她喔!!
依妳的描述,我覺得她好像小葵喔~(科科)

眼睛好大喔~~長大一定是個大正妹啦~(羨慕)

匿名 提到...

大家都很羨慕好漂亮好可愛的孩子喔!哈---原來教練也曾與美女同居過---------

匿名 提到...

教練,你最近很忙喔,上次有寄一封信給你不曉得收到沒,相信你現在正在忙新CASE,有空要來看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