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小小孩精明的很



我這樣像不像南台灣貴婦小姑娘(老娘OS:比較像暴發戶的女兒)

雖然很想睡,我還是很進業的露出假笑(老娘OS:辛苦你了~)


我承認,的確是懶惰蟲發功,幫大小姐拍照片的次數越來越少,但也不能怪我,自從四月底搬進新家後,每天忙得跟陀螺一樣,公事、家事還有顧小孩,真的是好忙好忙,有時到了晚上就整個趴在床上動彈不得。

大小姐每個月的發展都是相當驚人,有時會露出成熟思考的樣子,但比較常是出現調皮搗蛋的行為,小小孩別以為她很笨,大小姐坐在螃蟹車上,隨著肥腿四處移動,拿到桌上的東西,她都知道會被罵,東西拿了就往偏僻處滑動,開始默默地玩起物品,直到被大人發現還會露出燦爛的假笑。

說到假笑,只要給她吃小饅頭就會露出假笑,意思就是叫你動作快一點,不要讓她嘴巴張太久,大小姐還有一樣相當驚人,就是看到你將食物往嘴巴塞,不到一秒時間她就會以尖叫告知你說:我也要吃,愛吃的程度連保母都「為之驚豔」。

因為老娘我最近實在累到不行,陪她的時間也相對減少,所以大小姐最愛的人就是保母,即便我抱著她,還是非常不給面子一直吵著要給保母抱,只有在我們兩個單獨相處時,大小姐才會想到為娘的好,我辛苦生她養她,結果大小姐跟別人親,讓我一度感到心酸,但換個角度想,表示保母沒有虐待她,才會這麼黏著保母,所以我應該要慶幸了,也只能這樣想,不然可能會被辛酸的眼淚的淹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小妞初生.楊爸爸擔心小妞長大會.不理楊爸爸不是沒道理---------

vivian 提到...

對阿,所以她老爸每天都要抱著她睡覺,就怕小情人忘了他

vivi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